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初等教育学院第二次爱心募捐活动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7/11/13

2017年11月11日,初等教育学院举行的以爱心捐赠为主题的第二次志愿者活动取得圆满结束。这次活动主要有我院团总支志愿者服务队负责。此次活动为构建和谐校园,全面推进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奠定了基础,不但使无私奉献、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共同进步的志愿精神得以延续,同时将助人为乐、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崇高品德带进校园,使其深入人心。

2017年11月10日晚上,我院组织各班班长及各班负责人以“伸出自己的双手,献出自己的爱心”为口号的义务捐赠活动,活动中各班同学积极参与,为孩子们募捐各种学习用品。

募捐结束后,志愿者服务队的负责人将筹集到的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分开整理,最后将整理出的一个个“爱心包裹”分别在邮寄于“礼县崖城镇三台教学点”与“”礼县王坝乡芦义小学”的学生们。

2017年11月11日中午,由志愿者服务队为主力,团总支其他部门人员为辅力,将爱心包裹搬运到了大学生邮局进行派送,为村小的孩子们送去春的温暖、冬的问候。

通过开展的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我院传递爱的力量,发扬无偿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帮助了一个个需要我们帮助的孩子们,更向学校表示了我院关怀、帮助留守儿童的决心!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