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进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7/11/16

11月14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广表示此次测试旨在以测促学,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新时期教师教育的变革要求,勇于突破思想观念的束缚、体制机制的藩篱,深入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充分激发发展动力和活力。

随后,全体党员统一作答了《陇南师专初等教育学院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题》。(杜文渊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