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新作为”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7/11/19

2017年11月17日晚7点,初等教育学院全体在校生在各班教室举行了以“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新作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全体同学集体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第二阶段,各班举行知识竞答活动,主要包括品德养成、文明礼仪、科技创新、社会发展四个方面的知识。第三阶段,各班分组进行小组内讨论,从自身角度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思考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新青年,接着发表自己的意见互相交流学习。第四阶段,各班以辩论会的形式就“开展新思想对当代社会发展的影响”进行辩论,辩论环节中同学们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且在辩论过程中对“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新作为“的主题有了更深的理解。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更好地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同时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每一位大学生更应牢记当前的使命和自己的初心,努力向前,不断奋进。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