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团学干部锤炼营期中考核----学习“十九大”测评考试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7/11/19

2017年11年19日下午3:30 初等教育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在科技楼510和505教室进行了团学干部锤炼营期中考核----学习“十九大”测评考试主题活动。本次考试由初等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李亚彤老师搜集材料制定考卷,团总支副主席兰妮和学生会主席张佩佩进行监考,学生会学习部所有成员负责阅卷。考试中大家认真答卷,于下午4:40分,考试结束,同学们有序交卷,整齐的离开考场。

通过这次测试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深刻的了解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对于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要性,更坚定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持不懈的爱国主义精神,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一定要从此刻做起,提升自身能力,树立远大目标,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