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学院党总支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7/12/21

12月19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意见》和《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院党总支书记田广汇报了学院“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的安排和实施情况;全体总支委员依次从“不讲政治不守规矩、党性观念缺失、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原则选人用人、违反廉洁纪律、脱离实际脱离群众、坐而论道落实不力”等七个方面做了剖析检查,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和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之后,班子成员之间互相提意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红了脸,出了汗”,达到了提高共识、加强团结的目的。

最后,张建辉作总结讲话,肯定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问题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意见建议真诚务实,对学院工作开展有很大促进意义;同时提出了五点意见、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肃组织生活。尤其是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意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二是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能。学院主要领导抓主抓重,不越位,不缺位,协调处理好各类关系,调动从领导到教师各个层面的能量干事情;三是力戒坐而论道,狠抓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尤其是新的理念,要做好细化分解,努力落到实处;四是加强防控意识,严守纪律规则。在学生工作中加强防控,不能以管代教,做到防微杜渐;五是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克服整改。进一步总结民主生活会所提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抓好限期落实。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