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潘江艳一行参加第二届全国思维型教学大会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19/10/21

近日,陇南师专初等教育学院副教授潘江艳一行5人参加了在陕西省西安市曲江第一中学召开的“第二届全国思维型教学大会•暨思维型教学优质课展示:聚焦情景与问题”的会议。大会由陕西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陕西师范大学分中心主办。来自全国12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10月17日至19日,共聆听了10场专家报告,参与了7场思维型教学主题沙龙,12场小学及中学语文、数学、物理等科目关于“学思维”活动课程展示、说课及专家评课。会议以现代教学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陕西师范大学胡卫平教授为首的专家学者报告,紧扣当前教育形势,从不同侧面诠释了思维型教学的前景。
    通过参加这次会议,拓展了我校小学教育专业学科教学法课程参会教师的视野,对学科教学法所关涉科目的教材研究、教学设计有所指导,给其专业思想融进了“创设情景,提出问题,运用迁移,解决问题”的理念,并将为陇南基础教育开创“思维型教学”试点而打基础,做准备。

学院参会教师

会场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