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院教师李亚彤荣获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甘肃赛区)三等奖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8/05/08

5月5日,由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主办,兰州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甘肃赛区)决赛圆满落幕。我校教师李亚彤荣获大赛三等奖。省内47所高校的69名辅导员参加了比赛,240余人观摩了比赛。

大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笔试包括基础知识测试和网文写作和案例分析两个环节,第二阶段包括谈心谈话、理论宣讲两个环节。大赛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另设优秀组织奖和文明参赛奖2项集体奖项,各奖励3所高校。比赛结束后,选拔出的前2名选手将代表甘肃赛区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此外,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及省内17所本科院校的骨干辅导员还将参加2018年甘肃省高校骨干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始终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作为进一步强化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队伍向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发展的良好契机。4月份,我校学生处组织举行了学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为辅导员搭建学习和交流平台,精心选拔和培训参赛选手并选派3名辅导员观摩了本次全省大赛。

本次大赛是甘肃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要求,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职业化和专业化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突出以赛带练、以赛代训,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不断提升甘肃省高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宣讲能力,全面提高辅导员工作的针对性和亲和力。(转陇南师专新闻)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