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丁汝雄为学院师生作报告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8/05/16

5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丁汝雄在科技楼116阶梯教室为初等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及2017级学生作了题为《乘时代之风 放飞青春梦想》的学术报告,党总支书记田广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丁汝雄老师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二是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三是师生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立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丁老师渊博的学问、幽默风趣的语言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听众,会场爆发出阵阵掌声,赢得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最后,田广对报告做了总结。他要求学院全体师生抓住大好时光,做一个敢于探索、勇于奋斗的新时代奋斗者。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