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院与“卓越小学教师培养协作学校”举行协同育人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8/06/21

副校长张建辉

6月20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与“卓越小学教师培养协作学校”举行协同育人合作签约仪式。副校长张建辉出席仪式并讲话,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明教授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徽县实验小学,成县东街小学、西关小学、葆真小学、陇南师专附属实验学校等“卓越小学教师培养协作学校”校长与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就协作协议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随后,双方签署了《领导相互兼职协议》与《专任教师互聘协议》。根据协议,该学院刘吉平教授,副教授潘江艳、张和平、宋彩琴及青年教师颉静分别被聘为上述协作学校科研副校长,将深入协作学校指导教科研工作。

张建辉在讲话中提出了实行弹性合作方案、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共建“高小”协同育人新模式的建议,并要求学院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高小”合作模式不动摇,敢于创新,敢作敢为,力求培养理论素养扎实、实践能力过硬的卓越小学教师。(郜红晶)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