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徽县实验小学校长张丽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8/06/28

徽县实验小学校长张丽作报告

师生认真聆听报告

会场

6月26日下午,受科研外事处、初等教育学院及初等教育研究中心的邀请,徽县实验小学校长张丽在科技楼109多功能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学高为师 身正为范》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初等教育学院研究中心主任张和平主持,院长张永明及部分师生共300余人听取了报告。

此次学术报告,张丽校长站在工匠精神的高度诠释了平凡又专业的教育情怀,又以落到实际操作的具体措施阐述了高效长远的育人经验。张校长从“师范”二字的起源讲起,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的要求,分别从教育价值观与职业态度、良好的个人修养、扎实的专业基础和高效的教学组织四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做了详细讲解。生动的案例、精彩的讲解,赢得了我院师生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也是两校的一次学术交流活动,作为卓越小学教师培养的协作校,我院将继续与徽县实验小学开展交流合作,推动“高小”育人模式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