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80周年校庆公告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8/09/18

栉风沐雨,薪火相传;春华秋实,树蕙滋兰。2018年10月11日,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将迎来80周年华诞。值此喜迎校庆之际,我们谨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我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致以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

薪传青泥河畔,逐梦陇南大地。我校的办学历史可溯源于1937年创办的“成县县立简易乡村师范学校”。2001年8月,成县师范学校迁至新校址与创建于1973年的礼县师范学校合并,成立陇南师范学校。2003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陇南师范学校升格改建为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3年12月,陇南市农业技术学校、成县职业中专整体并入。学校现有42个专业,在校生近7000人。八十年来,学校始终与国家同步,与时代同行,立足陇南,服务全省,累计培养了4万余名英才俊彦,为陇南及全省基础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八秩沐雨经风,不忘使命初心。建校以来,一代代陇师人筚路蓝缕,艰苦创业,恪守师范传承,恪尽教育之责,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都取得了瞩目成就,综合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日益提升,为创建特色鲜明的地方本科师范院校奠定了坚实基础。

忆往昔峥嵘岁月,新时代再谱华章。80周年校庆,是学校展示办学成就,凝聚发展共识,共商发展大计的重要契机,也是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提高综合实力、谱写新时代教育奋进之笔的崭新起点。学校将以“不忘初心 逐梦陇师”为主题,本着“热烈、隆重、节俭”的原则于校庆日前后举办系列主题活动。在此,我们热忱欢迎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校友拨冗亲临、畅叙情谊、同襄盛典、共谱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8年9月5日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