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长李艳红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21/05/20

会场

校长李艳红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5月19日下午,校长李艳红应邀为初等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作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广主持。

李艳红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务求实效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她提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突出重点、明确要求、务求实效,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所在,围绕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开拓前进的力量,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以昂扬姿态奋力推动全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她要求大家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对表对标,做到学思用贯通,不断提升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

田广要求全体党员以此次专题党史学习教育讲座为契机,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此次讲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做好学习消化和反思提升,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教学工作中,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文/郜红晶 图/李 曼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