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长李艳红参加初等教育学院民主生活会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21/01/07


                                    校长李艳红讲话

                                            会场


1月6日下午,校长李艳红在校办副主任潘江艳的陪同下,深入我院参加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广主持。

按照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田广首先代表学院班子从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汇报。学院院长张永明、副院长姚鹏、鹿凤琴分别进行了个人发言。

李艳红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能紧扣主题,对照党章党纪查找问题,剖析的非常细致,批评与自我批评不遮遮掩掩,不回避问题。最后,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三要进一步加强科学谋划,推进学院发展。她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科学谋划学院发展,在“十四五”期间建成更多标志性成果,使学院发展的更快更好。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