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校被评为“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20/12/24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日前印发了《关于命名表彰第十五批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第三届甘肃省文明家庭、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的决定》,我校被评为“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

文明校园是省委、省政府联合授予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且成效突出、在全省发挥示范作用的学校的综合性最高荣誉称号,体现了一所学校的整体实力和综合竞争力。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创建文明校园作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铸魂工程,建立健全了“一条主线”“两大平台”“三个抓手”“四项行动”“五个融入”“六好标准”的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长效机制,文化育人功能不断提升,师生文明素养显著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成效显著。2015年,学校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甘肃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2019年,学校通过省级文明单位复核。

今后,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巩固和深化文明校园创建成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