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校列甘肃省2020年高职高专“院校满意度”排行榜第一名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20/12/24


近日,在教育部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指定平台“阳光高考”开展的“院校满意度”评价中,我校以综合满意度4.1分、环境满意度4.1分、生活满意度3.9分,满意度总和12.1分的成绩列甘肃省2020年高职高专“院校满意度”排行榜第一名。

“院校满意度”评价,是由通过实名注册的本校学生根据本校的生活条件、环境、以及综合情况进行投票,对自己学校进行评价。投票结果是对每一所学校真实而客观的评价,人们将此看做高校界的“大众点评”。

建校83年来,学校始终发扬爱国奋斗、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全省累计培养了6万名优秀的中小学教师和其他专门人才,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进入新时代,学校将继续秉承师范教育优良传统,全力提升内涵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优化和调整专业结构,提升专业建设质量,打造专业特色,以一流的精神、一流的气魄、一流的追求、一流的业绩,争取早日将学校建设成为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本科院校。(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