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20/07/10

7月8日晚,初等教育学院在科技楼106阶梯教室召开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明、党总支书记田广、办公室主任张来成、学院实习指导教师、全体辅导员、2018级班主任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来成主持。会上,张来成宣读了陇南师专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实习实施方案,对本次实习工作的目的与意义、内容要求、组织领导、人员分配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他指出应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为指引,不断强化教师情怀、关爱学生。田广从安全问题、生活问题、教师教学技能训练和师德情怀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大家应把实习当作提升自身教师技能的机会,不断从教育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张永明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教育实习是师范院校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内容,是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师范生的专业素质和专业能力的重要途径之一,是一门具有师范特色的综合实践课程,是小学教育专业的必修课。教育实习为师范生提供了教育实践的平台,是师范专业认证标准的必然要求,帮助学生实地了解小学教育状况,初步研究小学,为今后成为一名卓越小学教师打下坚实基础。通过本次实习动员会,使学生对实习的目的、任务、要求有了明确的认识,增强了学生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的决心与信心。


张永明院长讲话

党总支书记田广讲话


会场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