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李艳红校长参加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汇报会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20/06/05

 

李校长讲话

会场

6月4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明主持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汇报会,校长李艳红、副校长王胜青,教务处负责人杨建东、升本办负责人姚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认证工作组组长、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永明就专业认证工作总体推进情况、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等完成情况及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王胜青就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具体意见。他表示,学校将会进一步加强各部门协调配合力度,保证专业认证工作顺利推进,同时凝练我校80多年小学教育办学经验,进一步彰显专业特色。

最后,李艳红作总结讲话。她对学院现阶段专业认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小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试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这既是我校重要的发展机遇,也是极大的历史挑战,我们将举全校之力,在财力、物力、人力等方面保障专业认证工作顺利推进。关于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后的专业认证工作,李艳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认识;二是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完善认证资料;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保障跟进认证工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