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团学干部换届暨表彰大会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19/12/02

11月29日晚,我院在南校区餐饮楼五楼举行团学干部换届暨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田广、副书记赵建进、副院长鹿凤琴,办公室主任张来成、团总支书记闫可欣、辅导员安永进及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及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会议。学生会主席母红帆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会主席母红帆总结发言,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使学生会真正成为学校管理的得力助手。之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李向辉做了表态发言,他说要深化学生干部选拔和培养机制,提高学生干部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学生会的作用。新一届团总支副书记陈彭东做任职表态发言,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学校团学工作有序开展。接着,对新一届团学干部负责人及对本学期2019级各班实习班主任颁发聘书。会上还对在团学工作中表现优秀的母红帆等19名优秀团学干部进行了表彰。最后,书记田广,副书记赵建进,副院长鹿凤琴分别做了总结讲话。

换届及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团学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积极性。新一届的团学成员表示将发扬优良传统,不辱使命,在团学工作中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会场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