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张勇副校长到初等教育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19/11/27

11月26日上午,副校长张勇、学生处副处长孔庆昇到初等教育学院调研学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副书记赵建进从学生基本情况,学生干部培养、就业、安全、资助工作、参加活动情况、德育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对存在的辅导员力量不足等问题进行了反映,随后团总支书记闫可欣、辅导员安永进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最后,张永明院长、田广书记分别对学院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张勇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对我院的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认可,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安全教育警钟长鸣;二是心理疏导持之以恒;三是就业指导及时跟进;四是规范管理,发挥班主任作用。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