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教师外出学习经验分享会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19/11/27

11月26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颉静、郜红晶、潘江艳、鹿凤琴四位教师分享了外出参会交流情况,学院院长张永明、党总支书记田广、副书记赵建进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永明主持。

颉静老师从会议概况、会议主题、收获与启示等方面分享了参加首都师范大学2019年小学教师教育国际会议情况。为我院人才培养模式指出了重要的发展方向:一要坚定目标定位;二要健全人才培养模式;三要重视儿童学的研究;四要深入一线增强实践。

郜红晶老师分享了温州大学参加全国小学教师教育2019年年会情况。重点着眼于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对我院的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借鉴与参考。

潘江艳老师分享了由陕西师范大学主办,西安市曲江第一中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思维型教学大会·聚焦情景与思维”会议情况。

鹿凤琴分享了参加2019年中国教育学会第二届音乐教育大会参会情况,主要从会议主题意义、专题内容、活动形式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为推动今后我院美育教育、教学、科研、教改、教材建设等工作等提供重要参考。

 

张永明院长主持会议

颉静分享参会情况

郜红晶分享参会情况

潘江艳分享参会情况

鹿风琴分享参会情况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