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学管理调研座谈会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19/11/13

2019年11月11日晚19:40,我院在科技楼308教室举行了陇南师专初等教育学院主题教育活动——教学管理调研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赵建进、团总支书记闫可欣出席,2017级、2018级、2019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督导信息委员参加会议,副院长鹿风琴主持会议。                              

会上,鹿凤琴讲解了会议主要内容,她强调学生的课余时间应该自觉增加运动量,积极锻炼身体,提高健康状况,以良好的体魄去学习,为将来的职业道路打下基础。各班班干部和学生代表客观地反映了教学活动中的问题和困难,对学院以后的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各班填写了关于《陇南师专初教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调查问卷》,部分学生反映的问题现场得到了解决。最后团总支书记闫可欣指出学校的规章制度是为确保学生的日常安全而制定的,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要成为一个有能力且自律的人,提高自己的思想精神境界,实现全面发展。

 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会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课后与老师多交流并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向着目标不断前进。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