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初等教育学院2019级小教8班举办“青春,你好”主题文艺晚会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19/10/17

10月16日晚,初等教育学院2019级小教8班在科技楼308举办“青春,你好”主题文艺晚会。学院院长张永明、党总支书记田广、副院长鹿凤琴、副书记赵建进、办公室主任张来成、团支部书记闫可欣、班主任郜红晶及全班同学等50多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丁乔乔独舞《海洋光天》

本次晚会以舞蹈、歌唱、器乐、演讲等形式为主,共12个节目。晚会在独唱歌曲《美在白马》歌声拉开序幕。接着分别为观众呈现了歌伴舞《我们的时光》《天之大》、合唱《红色高跟鞋》、钢琴独奏《梦中的婚礼》《you》、二胡独奏《奔驰在千里草原》、独舞《海洋光无》《冰菊物语》、演讲《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银色的灯光下同学们热情高昂,用自己的方式抒写着青春,描绘着精彩绝伦的大学生活,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想的旅程。

张永明院长讲话

晚会结束后,鹿院长对同学们的表演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并鼓励同学们多举办此类活动。张院长对同学们的表现予以肯定,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明确专业目标,发挥单招特长优势,练就过硬特长,争做卓越小学教师;二是要坚定学习信念,以专升本为契机,努力学习,取得更大的进步。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