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问题调研,群策群力,为初等教育学院共谋发展”主题会议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19/10/16

10月1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及教师代表参加的“问题调研,群策群力,为初等教育学院共谋发展”主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广主持。会上,学院领导、特长课教师、教师党员均围绕专业认证、特长课教学、课程建设、学生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作了发言,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声乐课教师张芳建议学院开足声乐特长课课时,解决器乐特长学生练习场地等问题;演讲与主持教师唐茜建议学院为学生多提供锻炼机会,以汇报课及比赛活动的形式积蓄舞台经验。教师党员陈维举建议学院领导问计于民,重视特长课教学及宣传工作;周恩成建议学院注重实践,深入基层小学调研,更好地办好小学教育专业;张来成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从制度建设、教师培训、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与会教师唐作莉、梁小明、刘凤英、李莉环等均作了积极发言。最后,田广进行了总结。

张永明院长讲话

 

会场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