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19/09/05

2019年9月5日晚,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议,进行2019级教学大纲初稿审定意见反馈与专题研讨。学院部分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承担大纲编写任务的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姚鹏主持。

 

会上,专业认证工作组成员杜文渊就大纲初稿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从课程类别、课程性质、课时学分、教学目标、教学内容及安排、教学实施建议、课程评价与考核、教材与教学资源、附件表格等九个方面进行了意见反馈。之后,与会人员分别提出了各自的疑问与意见、建议,并对大纲相关内容逐条进行研讨,统一意见。最后,姚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对老师们在大纲编写工作中付出的辛苦与努力表示肯定与感谢,要求大家进一步研读《专业认证标准》、2019版《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针对反馈意见修改教学大纲,并安排各教研室在下周二教研活动中对修改稿进行讨论审议。

我院专业认证工作组经过研究讨论、反复修改,制定了教学大纲编写模板;相关教师牺牲暑假休息时间,依照模板完成了大纲初稿的编写任务。在此基础上召开了本次专题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大纲编写的各项要求,更加符合专业认证标准,有效推进了我院专业认证工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