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院长张永明一行4人赴长沙参加全国高职高专教材主编、副主编会议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19/06/23

2019年6月22日,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明、副院长鹿凤琴、教研室主任梁小明、颉静一行4人参加在湖南长沙召开的全国高职高专小学教师培养专业课证融合教材主编、副主编会议。

上午,湖南大学出版社副社长廖建军教授致欢迎辞,提出本次教材编写的总体思路是立足中西部地区三年制、五年制大专层次小学教师培养专业的学生,全面体现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精神,倡导学生中心,创新内容体系,凸显产出导向,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体现小学教育的科学性、时代性、针对性、实用性,帮助学校顺利达成人才培养目标。教材主编代表进行小学教师培养专业课证融合教材编写汇报。我院张永明院长就《小学教育实践》的编写理念、编写大纲、编写体例、编写样章进行汇报。随后,湖南大学出版社教育分社的蒋蓉社长对8位大会宣讲人的内容进行详细的点评并给予肯定,同时对教材的编写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最后,湖南大学出版社教育分社的罗红红副社长就本次课证融合教材编写的具体要求做了说明。

下午,与会人员继续参与主编、副主编工作会,张永明院长主编的《小学教育实践》和湖南大学出版社教育分社签订出版合同。

本次课证融合教材会议的召开,对于小学教育专业教材更好地与师范类专业认证融合,促进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具有重要的价值。

 

 

 

 

481F

主编张永明讲话

会场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