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研讨会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19/05/07


5月5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研讨会。院长张永明,党总支书记田广,副院长姚鹏、鹿风琴,初等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潘江艳、宋彩琴,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永明主持。

张永明首先领学了《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明确了申报范围、申报材料及要求;接下来,逐项学习了申报甘肃省省级教学名师、省级教学团队、高校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和引进国内外优质在线课的条件和要求。并结合我院教师申报或已结项目及教学实际情况,建议申报“《小学教育学》省级教学团队”和“乡村小学卓越教师培养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在此基础上,要求各教研室于6日下午召开教研会议,确定本教研室的申报项目。张芳等与会人员也积极发表了个人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张永明院长动员大家积极申报项目,提升专业发展水平,为我院专业发展和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文/梁小明  图/张来成)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