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初等教育学院数信学院联合举行地震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19/05/13


5月13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与数信学院联合举行地震紧急疏散演练活动,保卫处负责人李德明、学生处副处长孔庆昇,初等教育学院、数信学院领导、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演练。

上午9:40分,随着“地震”信号的发出,教室内上课的学生在老师的指挥下,立即将身体蜷缩,用手或书本护住头部,迅速躲在课桌下进行应急避震,待“主震”结束后,所有参演学生在老师的组织下双手护头,快速有序的撤出教室,并按演练方案规定的疏散路线迅速撤离到科技楼前广场。

演练结束后,李德明对演练活动做了点评。

 

 

防震演练.JPG

 




 

此次演练中,师生配合默契、疏散路线清楚、组织有条不紊。通过演练,增强了师生防震减灾意识,提高了自救互救能力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