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小学教育专业特长课教学展示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19/05/22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小学教育专业特长课教学展示活动启动仪式

 

5月21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艺术实训中心楼前举行小学教育专业特长课教学展示活动启动仪式,教务处处长潘文生、学生处处长李小江、团委书记高剑莉、督导室副主任朱志峰等处室领导及学院院长张永明、党总支书记田广、副书记赵建进,副院长姚鹏、鹿凤琴及部分师生共2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田广主持,鹿风琴致辞。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位嘉宾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分别观看了鹿凤琴、张芳老师声乐特长课,骆富民老师书法课,闫可欣老师舞蹈课授课情况,并参观了一楼美术展厅展——由焦福维和刘吉平老师指导完成的100余幅书法、绘画、剪纸等美术作品。随后,在科技楼烙画工作室观看了党亚芳老师烙画课堂授课情况及烙画和手工作品,参观人员对烙画产生极大兴趣,详细询问了烙画材料、制作过程等问题。

 

参观结束后,各位领导对特长课教学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特长课堂是我院开设的特色课程,体现我院人才培养“全科+特长”的培养模式。通过展示活动,即检验了学生的学习成果,也为他们相互交流学习提供了平台,也为低年级学生树立了榜样和示范。

观看张芳老师声乐特长课

观看闫可欣老师舞蹈特长课堂

参观美术作品展

参观手工作品

参观烙画作品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