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党委书记余学军深入初等教育学院调研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19/04/24

4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在校办公室主任李杰的陪同下,深入初等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广主持。

座谈会会场

会上,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明从学院基本情况、发展的总体目标与思路、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存在的问题、对学校的建议等五个方面做了汇报;副书记赵建进、副院长姚鹏、鹿凤琴就各自分管工作也进行了简要汇报;田广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宋彩琴等5名教师就提高在职教师读博待遇、支持年轻教师外出培训、建设稳定的辅导员队伍、积极协调市上有关部门在学校设立教师资格证考点、为高级职称教师配备工作室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余书记做了讲话,他对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小学教育专业是甘肃省特色专业,在全省乃至全国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这与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的努力密不可分;并表示,从专业错位发展的角度出发,把小学教育专业办成国内有影响,省内有地位的专业这个定位很准确;他还对5名教师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最后余书记强调:一要鼓励管理人员和教师多参加培训进修及考博深造,切实提高教师素养及人才质量;二要增强与国内、省内外高等院校的交流联系,邀请知名专家进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切实提高学生及教师的文化素养;三要重视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有机结合,以高质量的教研活动促进科研的开展,鼓励教师结合自身专业及学院特色开展教研活动。

余学军讲话

田广代表学院表态,要深刻领会、认真落实余书记的讲话精神,努力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在学院领导陪同下,余书记观看了学院烙画工作室和美朮作品展室。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