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19/04/10

4月9日晚八点,我院召开了专业认证推进会。院长张永明,副院长姚鹏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永明主持

 

117CD

专业认证推进会会场

 

13453

专业认证推进会会场

会上,姚鹏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指出专业认证工作是实实在在的行动,相关负责人要转变思想,摆正位置,齐心协力做好专业认证工作。各位教师首先要逐字研读,吃透目标,其次要研修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所开课程必须对应和支撑毕业要求,并就具体任务做了安排和分工。最后,他提出要成立专业认证调研组,深入陇南市各县区深度调研,研制问卷,搜集数据,为我院专业认证工作提供数据支撑。

最后,张永明做了总结发言并就小学教育专业资源库建设作了相关安排。他指出,各位教师务必要吃透专业认证相关文件精神,按时完成所负责的任务,以主人翁的意识对待专业认证工作,争取将小教专业打造成为全省一流的特色专业,为我院顺利通过专业认证工作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