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张永明院长一行赴首都师范大学考察学习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19/03/24

3月21日至22日,初等教育学院张永明院长一行8人赴首都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考察学习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并就“卓越教师培养”项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会场                               

考察组受到首都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热情接待。 21日上午,在10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院长刘慧,党委书记张润杰,副院长孙建龙、张志坤,办公室主任于帆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志坤主持。

座谈会上,刘慧院长、张永明院长分别首先介绍了学院历史、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张润杰书记介绍了小学教育专业建设的经验成果。孙建龙副院长就专业认证的理念、标准、工作流程等进行了分析解读,并就考察组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解答。

下午,教育教研室主任傅添博士、夏鹏翔副教授、李敏副教授又就专业认证中的一些关键点、难点以及具体措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开诚布公地分享了首都师大在专业认证中取得的一些经验和借鉴之处。双方还就 “卓越教师培养”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进一步厘清了卓培项目与当前教学的关系。张永明院长对首都师大初等教育学院的经验分享及答疑解惑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双方保持长期交流并加强合作。

考察组在刘慧院长的陪同下,还参观了首都师大初等教育学院图书资料室、德育馆及各类实训室,重点了解了该院文化建设、教研室建设等情况。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