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张永明院长赴天水市开展单招宣传工作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19/03/18

3月14日至15日,学院院长张永明带领办公室主任张来成,就业指导特聘教师薛成会一行3人天水市秦城区、麦积区、甘谷县职校开展招宣传工作。

 

张永明院长在天水职业技术学校(天水师范)进行招生宣传

     

张永明院长在北道职校座谈

 

张永明院长在甘谷职校与部分艺术考试交谈

张永明一行到职校后,对自主招生相关政策、考试办法等进行了宣传,并与职校领导、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还参观了天水师范、北道职校实训室建设情况、观看了舞蹈、器乐专业部分学生专业能力展示。张永明重点就我院招收艺术特长学生、建立生源基地等政策和设想进行了详细介绍,欢迎有艺术特长的应届毕业生积极报考陇南师专,也欢迎职校领导、教师到陇南师专参观、考察。职校学校领导高度肯定了我校教育质量,表示会重点关注并全力支持我校自主招生宣传工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