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会议并举行“立师德 铸师魂”宣誓仪式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19/03/13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学校“立师德 铸师魂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安排部署,3月12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此次会议以“立师德 扬师风 铸师魂”为主题。会议由田广书记主持,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

 

“立师德 铸师魂”宣誓

会上,首先,由田书记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文件精神,深入领会了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等六条内容,明确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增强党性意识,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随后在白莉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活动,大家庄重承诺要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自觉履行教书育人神圣职责,模范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一切有违师德的思想和言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升师道尊严。

最后,张永明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师德永远是教书育人的基础和前提,我院教师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到实处,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对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构建良好道德风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