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团总支 点击: 录入时间:2019/03/07

36日,学院在科技楼505教室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广,副书记赵建进,辅导员徐莉娜、闫可欣、安永进,1618级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安全委员、学生会主席及权益部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建进主持 

会上,赵书记要求班干部在安全工作中要起带头作用,并指出在安全工作中还存在学生安全意识淡薄、安全常识缺乏、安全技能不高、法律观念不强等问题,要求全体师生要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一定要提高防火、防盗、防骗的意识。田书记做了补充讲话,他强调班干部要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担责,注重宿舍安全,严防网络诈骗。要求学生要用自己的努力获得成果,天下之事,不可能有免费的午餐。大学生是时代发展的后备军。作为班干部要服务于集体,注重安全问题。 

    最后,徐老师要求平时要严格考勤,各班要开安全主题班会,安全委员和心理委员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本次安全主题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了安全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