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院长张永明一行赴徽县实验小学指导教科研工作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18/11/29

刘吉平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场

11月9日下午,陇南师专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明带领刘吉平教授等一行五人应邀赴徽县实验小学指导教科研工作。

活动期间,我校教授、徽县实验小学特聘科研副校长刘吉平在凤山校区阶梯教室为该校200多名教师做了题为“振兴地域文化,传承中华文化基因——基础教育中的校本教研”专题讲座。刘吉平教授以他申报国家社科项目的经验,从如何选题、如何书写申报书、查阅哪些资料、从哪儿去查资料等方面将多年来他申报课题的经验进行了分享。最后,他强调作为科研副校长,他将继续加强教科研的指导,为徽县实验小学教科研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报告会后,徽县实验小学校长张丽进行了点评、总结。她要求各位教师紧抓此次学习机会,树立文化自信,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并以此推动学校校本教研进一步发展。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