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党委组织部部长蔺兴龙一行深入初等教育学院督查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8/11/02

10月31日上午,党委组织部部长蔺兴龙带领组织科科长雍守爱一行深入初等教育学院督查调研党建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广,院长张永明,副书记赵建进,副院长姚鹏,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蔺兴龙一行详细检查了党建工作相关资料及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查看完后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田广书记从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落实学校党委下发的《陇南师专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分解清单》等四个文件的总体情况;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等方面做了汇报。院长张永明、副书记赵建进及与会党员代表做了补充发言。

雍守爱反馈了查阅学院党建工作资料情况。

最后,蔺兴龙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党建资料基本完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抓好党组织自身建设,将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坚持“两学一做”及“三会一课”制度;二是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把党的建设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抓党建促进学院发展,把党建与教学、科研紧密联系起来,开展以教学和科研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三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以良好的党风带动优良的教风和学风;四是要结合学院的优势,办出学院的特色和品牌。(张来成)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