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天水师范学院李艳红教授应邀作报告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8/09/17

为了更好的组织实施“国培计划”一一2018年甘肃省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9月15日,应初等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科研外事处邀请,天水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艳红教授在我校培训中心五楼报告厅做了《教学反思与教师专业发展》的讲座。参训的72名陇南市礼县骨干教师、我校培训教师团队成员、初等教育学院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50多名学生共同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初等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鹏主持。

李艳红教授从教师专业发展出发,对教师专业知识的核心进行分析,然后引入到教学反思,从反思是教师成长的必然之路、反思的误区、反思的类型、反思的具体内容、反思的基本方法和注意点等七方面展开细致深入的解释。李教授的讲座理论分析透彻、结合实例,内容丰富,语言生动,令人受益匪浅。

通过聆听讲座,参训学员对教师专业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懂得了怎样更好地做一名好教师;未来要走向教师岗位的陇南师专的学子们更是上了精彩绝伦的职业生涯第一课。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