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国培计划”宕昌县级教师培训第二阶段团队研修圆满完成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8/09/18

结业典礼

“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乡村教师培训2017年甘肃省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第二阶段)项目结业典礼于9月16日上午在宕昌县城关九年制学校会议室举行。陇南师专初等教育学党总支书记田广、宕昌县教育局人事股股长王继军、培训中心主任许海清出席,陇南师专培训团队和工作人员以及来自宕昌县的51位培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田广宣读了陇南师专《关于“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乡村教师培训2017年甘肃省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第二阶段)项目结业暨优秀学员表彰的决定》文件;与会领导为赵有红等7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王继军、许海清分别讲话,对于培训学员克服困难完成培训进行了肯定,对于陇南师专在此次培训中的精心安排、严密组织以及对宕昌县教师教育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赞扬,并表达了诚挚谢意。

结业典礼的召开意味着“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乡村教师培训2017年甘肃省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第二阶段)项目培训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