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初等教育学院“一院一品”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8/07/06

书写经典、传承国粹,为弘扬中华优秀历史文化,传承书法之美,初等教育学院于2018年7月5日下午3:00在艺术实训楼一楼举行由书法特长班承办的书法作品展开幕式。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督导室薛海峰、朱志峰、张惠玲,学生处副处长武燚,教务处副处长杨建东初等教育学院部分师生。开幕式由党总支副书记赵建进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广致辞。

此次活动是初等教育学院“以提升师范学生从教技能为主要内容的‘一院一品’系列活动”之一。除实训楼展厅书法特长班学生的书法作品,还有科技楼308教室展出的17级卓越教师实验班的“三笔字”习作,以及美术特长班的美术作品。这次活动旨在通过教学成果展示,激发学生爱好书画艺术的热情,培养同学们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提高审美素质,传承文化艺术。

此次书画联展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教学基本功,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增进了兄弟院系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教学基本功的热情。(安永进)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